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2:18: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看戲了,今天趁爸媽不在家
我便拿了《忘不了》的 VCD 來看,生怕給爸媽看見我哭的樣子
嚇壞他們...

單以劇情來說,老實地說一句:真的不太足夠
交代不算很清晰,感染力也不夠強
沒有《鐵道員》那種震撼。。。
對於情的描寫,《忘不了》著筆不夠
其實關於原島大地的描寫可以多一點
被李珊珊「遺棄」後,連古天樂也不能再見
一個五歲的小孩跟著張柏芝,連何謂「死亡」也不知道
對於劇情來說,可以多加發揮

反而我認為,劉青雲和張柏芝的感情甚有令人反思的味道
那種情路上的迷惘
只是讓我想起《我的野蠻女友》
郭在容和爾冬陞都有同樣的答案:忘記過去

保良局那一幕真是……:T_T:"...頂唔順...

還有,張柏芝和劉青雲。。。
也很像我現實生活中的一些人~~~~@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