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18:38: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績還沒有正式公佈,但我已從非正式的途徑知道了。

Stats死掉我不覺得出奇,但我奇怪的是ECO101居然死掉了。沒理由... 我上足課,測驗、考試和功課都沒有問題... 怎麼會死掉?我想,我對數理的理解能力大概比一般人差吧。

忽然覺得很灰。為了一個我也不知為何而且永遠好像唸不完的學位,我放棄了許多許多 - 我的生意、整三年最少二百七十萬港幣的收入、我的生活,還有我的自尊。究竟我是否還應繼續?放棄的話,我真的把一切全輸掉了;但繼續下去,又有何意義可言?

開始覺得自己像頭被鎖於囚籠中的困獸。開初,誤信進入漂亮的馬車就可到達迦南;於是俯首乖乖受綁。可是,當馬車的偽裝揭破後,原來只是一個囚籠 - 而囚籠,帶你去的只會是死陰幽谷。我在內裡不斷掙扎意圖脫困,但無論如何努力亦只是徒然。

困獸睏了,想睡。但現在更想的,是逃離。

誰來救救我?誰能告訴我,大學學位究竟代表甚麼?

台長: 浩翔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