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7:21:2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箴言 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有機會
真正深深喜歡上一個人

不知自己什麼時候有機會
真正可以真心為一個人完全付出

不知自己什麼時候有機會
對一個人唱起這首 愛的箴言

也許是下個夏天 也許是下個跨年 也許是下個 下個 下個 未知的將來
我不再深切期許
因為 也許短時間內 這 是不屬於我的

繼續掌握著生活其他三要素
雖然生活始終無法complete


至少 我能掌握著僅有的快樂


--------

愛的箴言

紐承澤

我將真心 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 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 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 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 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 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 付給了你
將冬天 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 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 也是你

我將春天 付給了你
將冬天 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 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 給了你



台長: Alex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