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2 00:10:3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團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自我影射, 我想有個伴, 不想孤獨. 所以我的玩具也要有個伴. 不孤苦, 不寂寞.
Lego 的大宅, 要多幾個人才熱鬧. 加入 Toy Story 的大車, 士兵, cars 的車... 不管是否相襯, 放在一起, 熱鬧一下就是了.
機動警察, 只有1號機, 太可憐了.再買鷹頭獅回來襯一下. 但還是欠了太田的2號機... 最後都是把2號機買回來了.
最對不起的是大雄.... 一心想送給別人, 可惜原來是錯配. 結果可憐的大雄要留下了, 與叮噹分隔. 這是我的錯. 錯了, 就想彌補. 所以今天再買叮噹回來陪伴大雄.

其實一直自小都沒有這類儲玩具的習慣. 可能是人大了, 但心靈空虛. 逛街買玩具, 發洩一下心中的不快樂. 平衡一下苦悶的生活. 沒有朋友可以安慰心靈, 唯有找尋些兒時的喜愛, 填充內心的寂寞.

情況看來, 玩具不再有效. 因為已經太多,放不下了, 但空虛感還是一百分. 我只是想找個安慰, 看來非易事. 我還是走回頭, 享受獨處的滋味. 伴, 小團圓, 那是我的玩具的專利.

台長: 亞力s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