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2:15:5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開心的生活~是最重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7月要實習~在我考完試期末考之後~回到台北
留在台北的短短幾天~是我最快樂高興~沒有煩惱的時光..
(降講好像在新竹很可憐一樣...)
星期三晚晚回台北~把球球丟到妹妹家...
星期四睡到自然醒~一整天待在家裡沒出門~看電視看到飽~ :p
星期五和芬去吃好吃的下午茶蛋糕~~~好飽好飽~之後又去照美美的拍貼~
星期六和Kenny出去~看電影(世界大戰~出忽意料的結局)、逛美麗華、去淡水漁人碼頭...晚上回新竹...
第一次發現~原來~出去玩也會累呢?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覺得~現在的開心是最重要的~
男女之間也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吧
雖然這種觀念很不好~但~不是嗎?
第一段的感情~分手~我不怨~不恨...那是因為我懂
可是第二段一個月10天的感情~真的讓我累~讓我怕~對感情卻步

清說~她把我的文章列印下來給他們看
他也還一直以為這樣的訊息對我來說~沒什麼...一直不以為意
也或許就是他這樣的個性讓我討厭吧!!!

台長: 涵~*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白沙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