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7:02:2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結果會是如此
 我該如何去看待自己
 我該如何去面對自己

 也許我們都認定彼此中心的樣子或地位
 也許我們都不能沒有對方
 但心裡總有一個聲音
 告訴著我們還不可以去承認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心中的我們才會認定彼此
 
 我們心中都有害怕的東西
 都有不願去面對的事實
 但我不要這樣就去漠視它
 我不想要這樣就被它打敗
 如果它是我現階段最大的敵人
 如果它將要一直跟著我
 那我必須用盡全部的力氣與毅力
 將它打倒或擊敗

 我要用我的一生去捍衛我的一切
 包括我的愛情與生活
 也包括妳的一切
 如果這是我必經的過程與考驗
 那我也必將盡力去克服它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未來的每一天還在等著我去創造
 希望我現在的力量與蛻變
 能夠造就未來那個更加成熟的我

台長: 一個人的修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