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8:56: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廿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做了一次間諜,去了附近的餐廳,幫老細買飯。感覺也沒甚麼,只覺得有得鬆下,不用氣也轉不過來的在工作。雖然我喜歡有工作,不過在我心情極差的時候,卻不斷地被人埋怨,不斷責罵,令我的心情更差,更提不起勁。我一直上班都很開心,一直覺得一直在進步,越來越熟手,越來越有成績。

自從大前晚一役,我的心終於倒下了,我的積極性完全塌下。由昨天開始,我開始不想再上班,好想困在家裏,甚麼人都不見。我應該怎麼辦?縱使我在家裏,也只會一沉不起,況且已經開始了工作,大家教了我這麼多東西,我不可能現在離開,我亦不知如何跟人說,我因為心情不好而唔番工。而且,縱使她可能永遠不會收下,但我仍然要儲錢,留底一隻戒子,等她,等她回心轉意,等她嫁給我,無論機會是等於近乎零,我也會這樣做。我已經下定決心,要以最真誠的心,去待她,去包容她的一切一切。

縱使我的心經歷過天翻地覆的轉變,我的腳仍然會繼續走著。明天未必會更好,但我希望會更好,等待會更好,亦執著會更好。

我已經找到我的真愛。我沒有任何疑慮,沒有任何困擾,因為她接受我,我全心全意愛她,她不接受我,我還是全心全意愛她。

妳要我做任何事,我都願意去試。不過,如果妳叫我忘記妳,叫我不愛妳,我卻沒法做到,因為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事。我見到妳就會心跳,見到妳就會手震,腳僵硬。我見到妳跟其他人親熱,我身體就會十分不舒服,我也不控制不了。

《喜歡妳》     

  曲/詞:黃家駒 編:BEYOND / PETER LAM

  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雙眼無故地仰望
  望向孤單的晚燈
  是那傷感的記憶

  再次泛起心裡無數的思念
  以往片刻歡笑仍掛在臉上
  願妳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喜歡妳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妳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像昨天
  妳共我

  滿帶理想的我曾經多衝動
  理怨與她相愛難有自由
  願妳此刻可曾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Repeat ★

  每晚夜裡自我獨行
  隨處蕩 多冰冷
  以往為了自我掙扎
  從不知 她的痛苦

  Repeat ★

台長: 祥期路過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