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7:48:2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 智障加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爛學校的校慶

我一早六點就從永和趕了捷運出發...

我差不多睡了一下子中山站到了

於是就下車要找公車站

奇怪= =怎麼找不到?

找了好久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瞎= =”

於是我就坐計程車

哈哈那個司機真好叫我少爺

還少算我十塊,哈!!

一早就給我遇到好人那下午過的不是更美好?

結果想像的跟現實完全不一樣

下午讓我非常火大

首先先到了教室才七點多很少人

婊子不是說七點半ㄇ?媽勒!!自己都沒到

那就算了!!

又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蟾蜍也沒來

啊是怎樣啊?好壞不是都你說的ㄇ?

結果勒??自己沒做到還要叫別人順著你的意思?吃屎吧!!

他媽的禮拜四我就偏偏穿制服啦

媽的B~~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跑去打了個撞球

一個多小時回去都是菸味

人家討厭菸味啦!! 哈哈

然後又過了幾十分鐘總算要上去了

就是在等這個啊= =

上去就是看個表演,看校長走過來走過去的...

我也會學啊!!哈

就這樣...也只有模特兒科的大家比較興奮...

其他都無聊死了

就這樣,在育達待了半天真無聊

下次有這種東西別再想騙我過去了

小過就小過吧!!

台長: 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