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05:52:5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作了個夢

我回到懵懂無知的童年
在一條不知名的隧道中
向著前方微弱光芒走去
倏地 映入眼前的
是我成長的地方

斑駁的三合院 蒼茫的大樹
一切是那麼的熟悉 卻又那樣的陌生
向著牆外走去
潺潺的小溪依舊在
溪邊依舊是雞鵝的天堂
小心的踏入溪中
"哇" 依舊是如此清沁

牆院外的田裡 稻秧正被植種著
幾個人影在遠方 彎腰辛勤的工作著
好似熟悉的身影 卻又是那樣的模糊

轉身向外邊走去
田埂兩邊的蔗田依然茂密著
夾在蔗林中 有些昏暗
不禁心生膽怯 加快步伐

轉眼間明亮起來
映入眼前的卻不是 記憶中美麗的山坡
而是~~~~~~~~
清晨的街道 稀疏的車往來~~~~~~~~~~~~~~~~~~~~~~~~~~~~~
**************************************
今天要去把車牽回來了
算一算~~
哇~~~12天沒看到我的車了
好想念~~
今晚
我要開著它到北海岸
好好的放個假

台長: 寂寞的Apoll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