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1:39: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若,事業只是為了生活,
為何人們要用盡不義之法,

如若,愛情只是一場遊戲,
為何人們要為了它哭成淚兒,

如若,金錢只是一個數字遊戲,
為何人們會這麼着緊,

如若,人生只是一部影畫戲,
為何人們要為起起落落而擔心,

如若,朋友只是生命中的過路人,
為何人們介意他們對自己的看法,

如若,親人只是協助我們獨立的人,
為何人們這樣擔心他們的生死,

如若,生死只是一個人生的一個轉力點,
為何人們要為生死而開心傷心,

如若,知識只是用作介別人們的高低,
為何世上會有這樣多知識敗類,

如若,人類只是地球上的害蟲,
為何人們會生存在這地球上,

如若,我只是沒有用處的人,
為何要我生存在這世界上,

如若.........我....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我相信這個世界......................應該會更美



p.s. 對不起,自己再看了一次,都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台長: 我是我.........Alex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