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7:52:3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ing Loved?【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愛或不愛

前幾天才為了你而煩躁不堪,深怕心頭就要沉淪,近幾天工作上的一些突破與發展,讓我幾乎忘記你的存在。

這是不是表示我不夠愛你?

當工作與家人沒有百分百地佔據我時,我總為你煩心、顧慮著你;然而若心裡再也無法分出餘力注意其他的事情,我竟然連你也顧不及。是的,「連你」,那代表你在我心裡的份量、佔有的寬域,又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能比我重視你更勝過千里?

我開始懷疑起自己的真心、多少程度的在意;開始慌恐於之前心裡的執念,對自我意志的堅持與否而動搖起來,開始患得患失,直到你發現異狀,其實我很明白起因是我自己而不是你。

為了那份突破與發展,我所勾勒出的美好藍圖,竟然少畫了你!還是,根本不需要有你,所以直覺沒畫上去?

多麼令我震驚意外的事情!應該不是這樣的、應該是那樣的、應該是怎樣怎樣的‥‥

頃刻之間,一切都變了樣,構築好的城堡,霎時頹圮。

可是,我明明還是很愛你。

究竟,是什麼原因?

台長: 小星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eing Loved? |
此分類下一篇:Being Loved?【三】
此分類上一篇:Being Loved?【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