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09:39:50|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A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天還沒亮 公雞還沒啼

 

黃小健醒過來了

 

不知道是昨晚太過興奮還是怎麼著

 

肚子也剛好餓了 乾脆起床優閒的走去早餐店吃個早餐

 

 

順手拿了我的新寵 - COACH長夾

 

這個錢包陪我飄洋過海 要吃早餐當然也要帶著他才行

 

走呀走的 走到早餐店坐了下來

 

坐在對面桌的男人好眼熟

 

求知慾太強索性又偷喵了好幾眼 太眼熟了

 

喔賣尬 我想起來了

 

那是昨天我去市區的時候 拿著COACH長夾

 

把車停在對面車道 下車過馬路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在便利商店前了和那個眼瞎男擦撞 撞掉我的新寵

 

眼瞎男撿起我的新寵 說是不好意思要請喝個飲料

 

 

但是時間趕的要死的黃小健 

 

連看都沒看就很酷的拿著錢包甩了麻尾就走

 

 

是他啦 應該沒認錯才是

 

但是坐了老半天 我餐點都吃掉一半了他都沒抬頭

 

只顧看報紙 (報紙是有沒有這麼多裸女)

 

我慢慢吃慢慢咬 刻意看看什麼時候他會抬起頭來個相認之類的戲碼

 

 

可惜 我都吃到最後一口 還多叫了份地瓜餅拖時間

 

他還真的都不抬頭 (害我也想看報紙裡面到底有什麼)

 

太可惡了

 

後來他突然起來結帳了

 

說也奇怪 黃小健本來要和他來個面對面相認的

 

卻下意識的低著頭吃地瓜餅

 

甚至那視線只能看得到地瓜餅

 

我真的有毛病 我猜

 

後來餘光喵到他坐上機車帶上安全帽

 

黃小健才顧坐正經的抬起頭喝豆漿

 

 

這一口我差點沒吐出來

 

根本不是眼瞎男 這男的醜多了

 

太可惡太可惡了

 

那我更像神經病了是不是

 

自作多情老半天像個智障

 

我的新寵 - COACH 長夾

 

正在竊竊的偷笑他主人的愚蠢

 

 

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台長: 黃小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莫名其妙~..~ |
此分類下一篇:一再重演
此分類上一篇:三角型

小雯
你怎麼每次寫網誌都會餓啊!!!!!!!
2010-01-25 13:2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