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9 11:22:35|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的夜晚 總是特別難入眠

 

不知道是因為前幾天下高雄後的症候群

 

還是真的是精疲力盡所引起的迴光返照

 

每天早上 幾乎都是被爸爸要上班之前的叮叮咚咚吵醒

 

不然就是被隔著一個牆壁外面的摩托車砰砰砰的惹怒

 

起床的情緒總是糟到語無倫次

 

昨天晚上 黃小健做了個夢

 

夢到曾經是同學的男孩 對我示好

 

甚至在上課的時候對我上下其手

 

沒錯 這是春夢

 

畢竟黃小健禁慾兩個多月了

 

也不是什麼難堪事 就寫出來讓自己笑

 

 

至於時間 無論我做了多少次的呼喊和吼叫

 

還是很殘忍的不斷往前推

 

黃小健討厭猶豫不決 所以活到現在的每個決定都做的快又狠

 

回頭看看 我真的還做了不少決定

 

 

國中畢業該念高職還是五專 我決定高中

 

換新筆電該選MAC或DELL 我決定SONY

 

對男朋友膩了該劈腿還是硬撐 我決定分手

 

大學畢業該工作還是念研究所 我決定出國

 

看吧 好多好多

 

不是在一夕間決定 不然就在一個晚上就實現了決定

 

 

但是這次 黃小健的快與狠完全起不了作用

 

前因後果 利弊得失

 

每天都在腦子裡打轉一千萬遍

 

有人告訴我 "妳還沒做決定之前 就會先發瘋了"

 

(也有可能早就瘋了 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前幾天下高雄 見了某個前男朋友

 

有了新女朋友 事業似乎也比以前更上一層樓

 

新女朋友長的漂亮看起來個性又好

 

事業可能有女朋友的加持 更顯的茁壯和成熟

 

一切看在黃小健眼裡 說真的

 

我很替他高興 因為他非常善良也很實在

 

這兩天 腦袋裡總是會不時浮出以前交往的日子

 

有朋友問我"會後悔當初不好好珍惜人家嘛" 

 

我回答"會"

 

朋友又接著問"會後悔當初分手嘛"

 

我回答"不會"

 

 

只是 看看別人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還真的會有點無奈

 

嘆了口長氣後 又得安慰自己"這是自己選的阿"

 

 

自以為彩色的人生 現在只剩下兩種色彩

 

不被打擊也怪 

 

在這邊靠邀完 時間也不會同情我停個幾分鐘

 

所以不寫了

 

出門走走比較實在

 

 

 

 

 

台長: 黃小健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很無奈= ..= |
此分類下一篇:誤會
此分類上一篇:回流

衣索比亞小公主
我覺得你活得還滿COLORFUL的
2009-11-28 23:4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