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9:08:2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桑 --- 受了點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施人誠

 

曲:Gi Hun Lim/Jun Young Choi/Gyung Moon Ham



My love 晚安 就別再為難 別管我會受傷

 


想開 體諒 我已經習慣 不然又能怎樣



這個城市太會說謊 愛情只是昂貴的櫥窗


 

沿路華麗燦爛陳列甜美幻象

 


誰當真誰就上當



竟然以為你會不一樣 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

 


因為寂寞太冷 虛構出的溫暖

 


沒理由能撐到天亮

 



前進 轉彎 我跌跌撞撞 在這迷宮打轉

 


死心 失望 會比較簡單 卻又心有不甘



這個城市太會偽裝 愛情就像霓虹燈一樣

 


誰離開之後 卻把燈忘了關 讓夢作得太輝煌



以為能夠留你在身旁 但是誰肯留在誰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

 

 
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 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

 

 
請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 晚安 別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點傷

 

只是受了點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旁邊有個小悶鍋 搞得黃小健熱呼呼

 

但是不知道是心頭熱 還是身體熱

 

話說回來

 

這首歌的唱者 已經過世了

 

記憶中 她去過黃小健就讀的興國高中聖誕晚會上獻唱

 

現在大學才剛要畢業 卻聽到她過世的消息

 

真的有點酸 比過期的瑞穗鮮乳還酸

 

或許 這首歌是情人之間的糾葛寫照

 

但是就以沒有情人的黃小健聽了以後 

 

卻有股莫名奇妙的無奈衝上腦門

 

有時候 我會納悶

 

到底想早婚的我在未來會有怎樣的奇遇 ?

 

或是

 

曾被說了好幾次會晚婚的我又會有怎樣的轉變 ?

 

遇過不少好男孩 當然也遇過幾個壞男人

 

但是

 

最有印象的反而是曾經讓自己最痛 最瘋狂的那段

 

黃小健自以為大人的把這個解釋為 " 愛 "

 

但是說穿了 還真的很可笑

 

我到底有什麼條件 或是有什麼籌碼

 

能這樣濫用偉大的『愛』字?

 

所以黃小健現階段 陷入了期待的世界裡

 

我期待 會有個特別的人再度扭轉ㄧ個處境

 

我期待 會有個特別的事件能領悟其中最珍貴的精華

 

我期待 會有個特別的緣分能讓我在平穩的日子中多點奢華

 

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喔不 其實已經開始一陣子了

 

至少對未來充滿期待 而不是充滿 " 奇怠 "

 

但是說會不會害怕面對 說穿了還是會

 

只是 

 

怕了就走不下去了

 

怕了就不能遇見下一個人了

 

怕了就不能面對令人期待的未來了

 

不是嗎

 

 

台長: 黃小健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要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Michael Beble --- HOME
此分類上一篇:Tears In Heaven --- Eric Clapt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