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0:32:58|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擔&健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tle的每個字筆劃還真多 如果沒仔細看真難念

 

(是有沒有那麼白癡)

 

嗨 好久不見 黃小健回來了 

 

趁著吃午飯之前的空檔來這兒喇喇賽

 

有人說黃小健搞神秘 都不說生日跑去哪的

 

嘿嘿 

 

反正 這個生日不管是祝福簡訊 電話 禮物 或是約會

 

很謝謝你(妳)們 黃小健真的超感動 超愛的!

 

照道理

 

應該是要把所有該做個紀念的禮物和祝福都拍個照po上來才是

 

(是有沒有這麼愛炫耀)

 

只是 黃小健異常懶惰

 

恩 突然好餓 先吃飯再說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呼 吃飯配《我在墾丁天氣晴》 整個很享受

 

飯後來幾塊Arisa Dolly喜餅

 

和郭元益真是不相上下

 

陳鑫鈺現在還自願幫黃小健削柳丁 整個太幸福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

 

我在猜 這一切都是風雨前的寧靜

 

明天過後 或許日子就變得難過

 

明天過後 或許黃小健會以淚洗面

 

明天過後 或許人生觀就整個大轉彎

 

但是 不管怎樣 我只想好好過今天

 

不奢華 不迷亂 不淫穢 

 

很乾淨很平靜的一天

 

title『擔擔』是隻大象 出生地是IKEA

 

現在是黃小健的枕邊人

 

『擔擔』超可愛 超好摸 爆好抱的

 

『擔擔』是個大男孩 有雙哀怨的眼神和圓圓的的肚子

 

我的『擔擔』 黃小健很愛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12月份開始 黃小健開始學習『記帳』這學問

 

不怎麼容易就是了 記帳本可是蓉妹妹親手做的

 

不努力學怎麼行 說到這個

 

 

 

看這些妞兒讓黃小健有多感動就好 

 

只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詹琇雯更讓人感心 台北都不台北了

 

 

 

題外話 漢神巨蛋去一次就好

 

夢時代還比它可愛多了

 

說到可愛

 

黃小健終於有機會幫我家姪子拍照了

 

 

看吧 這小寶貝有多可愛阿

 

黃小健恨不得把他抱回高雄

 

好啦 再這樣無厘頭的說下去

 

還真得會沒完沒了

 

 

↑ 97/11/30黃小健在法國高盧

 

不管是很衝的台中麻辣鴨血

 

還是很帶賽的麻豆碗粿

 

最後 都祝我生日快樂吧

 

 

台長: 黃小健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多采多姿*..*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是
此分類上一篇:Weekend

李小嫚
我忘記你生日了
現在補上生日快樂:)
2008-12-03 23:32:13
版主回應


妳好誠實
2008-12-06 03:0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