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1:51:3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聖傑 ---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吳慶隆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Repeat ﹡ * ◎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Repeat ◎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 這首歌爆好聽

 

昨天晚上 黃小健在心裡做了個決定

 

這個決定 不管是不是會傷害到你

 

還是 反而被自己打了一槍

 

黃小健會自己看著辦

 

昨天的我們 很快樂

 

又是高雄空廚 又是菓風小舖 又是COLD STONE

 

你說 我們已經可以寫成一篇故事

 

我說 過程通常冗長 乾脆寫結局吧

 

你說 不要把自己逼這麼緊 很痛苦的

 

我說 這樣我才能撐下去 走到現在

 

其實 這一來一往之間 有沒有發現 

 

我們有著不同的思考邏輯

 

我們有著不同的個性和處事態度

 

可怕的是 你的身上滿滿的都是黃小健過去的影子

 

那是我最討厭 最可恨的樣子阿

 

黃小健沒有必要像【砂之器】那樣極端的想抹滅過去

 

只是 就是不想再見到 再體驗一次了

 

這樣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了簡單 黃小健捨棄了自己最愛的運動

 

為了簡單 黃小健刪除了自己最愛的男人照片

 

為了簡單 黃小健日子過的戰戰兢兢

 

在別人眼裡 可能不過是個屁

 

但是對我而言 那都是很大的衝擊

 

不斷告訴自己不能做的事 不斷催眠自己可以做的事

 

就這樣 我活了回來 

 

所以 你千萬別否定我的生存方式

 

人哪 不過是肉做的

 

輕輕劃一刀 會出血

 

輕輕打一下 會變紅

 

輕輕耍一下 會動心

 

的那種生物 這麼的簡單東西

 

卻搞出這麼複雜的世界

 

真的 很厲害

 

 

這是地圖 


出發了


被我找到了吧 別再說我是路癡 哼


只有三口之緣的麥當勞COFFEE


夢時代一日遊 COLD STONE我愛你



一天一夜大爆走 成功!

 

台長: 黃小健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要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陶喆 --- 二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陳奕迅 --- 淘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