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1 17:16: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說我只說不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踏出社會已經1個半月,沒有太多的適應期,沒有遇到太多的麻煩和困擾,我一下子就找到工作。對於新工作,沒有什麼感覺。只有一開始時感到不太充實,久了之後,和別人相處的熟了,感覺就變不錯了。
還不覺得自己已是社會人,每天都是一個人生活和行動,周圍是少了一些朋友,那又怎樣,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感覺。
記得畢業前搞了一個鳥活動,聽別人幹礁自己。我的缺點是說比做的好聽。其實我這個特性好像人人都有﹍尤其是在我進了我的上班環境之後,這裡的人稱作是理想化。你一開始企畫一個活動,就是要理想化。這個理想化比我想的還可怕。他們的理想化別說跟我比了,在我的心中連想都想不出來。結果,既然是理想化,當然不可能百分百做的到,做不到叫做既定方向不對,又怎樣,時間都過了,管他方向如何。
我在旁邊看著不敢講什麼,怕我一說,太好聽了。結果好像又看到我的大學生活,一堆只會說話的人在辦活動的樣子。

台長: Al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