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6 18:16: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設限的俗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晚上看了一個逃主播的節目,是一個談話性的節目,主題是(舊情﹍),結果那一個名主播竟然說出一個我覺得鳥的不能在鳥的理由來說明自己的反對舊情。
她說她無法想像她的情人和以前的女友做愛的畫面。
一副怒氣衝衝的樣子,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我呸﹍﹍這是什麼好笑的理由。
當很多感情諮商的專家都在鼓勵人們別去過問情人以前的生活時,要摒棄處女情結時,這是什麼美國理由她反對和舊情人的來往,要是她和情人相處只有做愛值得記在腦子裡的話,她好歹也該聽過百年修得共枕眠﹍能做過愛也是一種緣分,宗教要我們惜緣。
還有一個蠻鳥的理由,和舊情人聯絡是比較方便找到人過夜,呵呵哪一本書說男生碰到女人投懷送抱就該不能自持,把持該有的衿持可不是聖人的行為,是一個應該做到的行為。這個社會似乎把人都變得通俗了,什麼是你該做,什麼是你不該做在節目的傳播上似乎變成公式化了。
你讀過書嗎?
別被一些沒讀過什麼書的人影響了!
我又仔細的想了一想,搞不好這就是那一個節目的策略,要讓像我這一種的觀眾看的氣沖沖的,他才有收視率。
呵呵我只能說他成功了一半﹍

台長: Al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