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6:22:57|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o the blue and out of the 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可以選擇,我希望把研究室佈置成一片藍調的深海,可是我又捨不下窗外那一片粉紅樓房上頭的全綠風景。那是我們【小偷團隊】當年的遠足路線呢! 所以,只能遷就 earth tone! 趕明兒個,我就去買米色系的紗質窗簾,把那些阻擋所有綠色的擋光布簾拉到最高,還我一片 window with a view. 我要看山頭的樹和花!


沒得選擇的時候只能小小高興一下,把海洋充滿。例如門後...... 這三隻小海豚陪我好久了!

這張海報的張貼率真高,都快褪色了。其實我還有另一個選擇:夜光虎鯨拼圖!可是當時裝框的人沒把膠片裁整貼勻,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把 Free 的多月心血付之ㄧ摔,暫時還不敢高掛......

台長: YV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海豚 |
此分類下一篇:耳濡目染實例
此分類上一篇:為難老伯伯的海豚工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