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08:31:11| 人氣4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關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覺得一個月怎麼可以那麼久

每天都好像在當兵數饅頭一般

好不容易捱到月子做完了

真是無比的開心啊!!

不過公婆好意要再幫我多做10天

心裡很感動~  臉上卻是三條線

因為再怎麼好吃的食補

連續吃了1個月~ 而且是三餐都吃

換成是任何人都會膩吧

而三餐之間又外加點心....以致我的身材還是無法恢復

即使人家說餵母奶瘦的快

我倒覺得我似乎跟著蛋寶一起成長~    吃太多啦我!!

每天看著自己肥吱吱的樣子就快得產後憂鬱症了

幸好可以不用再吃下去了~                  夏天吃這些東西真的是................

不過老公倒是接收我吃不完的東西吃的挺高興

還說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那麼好吃的東西居然吃不完

天知道我有多想吃個清粥小菜啊~~

 

月子期間

說休息倒也是沒有多麼休息到

白天有公婆幫忙看小孩

可是有時總是不好意思麻煩他們     索性自己來帶

晚上老公回家    會當個稱職好奶爸

可是隔天要上班    我又捨不得他起來顧小孩

所以我覺得每天都睡不飽

憂鬱症就要發作起來的感覺

再加上前幾天都沒洗頭         我都快要發瘋了

婆婆叫我忍1個月      我實在無法

第7天就洗頭了     洗完真是全身舒爽

我實在是太佩服1個月不洗頭的人    真是厲害厲害!!

開水我也照喝     洗澡第5天就淋浴了

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喝開水      醫生也很疑惑

同事在醫院生產時    口很渴     問醫生說可以喝開水嗎

醫生就問     為什麼不能喝?  你們這些迂腐的中國人!   不能喝水那連湯都別喝好了

說完我同事便開心的大口喝水     身體也是壯的跟牛一樣    也沒啥小腹

於是    我都趁長輩不在時喝開水    難道半夜我還要去找湯喝嗎?   @@"

 

每天悶在家裡    真的很煩

而且我才剛睡著    小寶貝就要找我討糧食了    不然就是哪裡不爽在哭哭

總之帶小孩真的很累  

終於可以體會同事說生小孩不可怕        可怕的在後頭

最可怕的是被折磨卻沒變瘦      T____T

 

月子還沒做完   已經有人在問我第二胎的事情

齁齁~~~~      看哪天我想不開的時候再說吧

帶一個真的是忙的人仰馬翻   

我    老公    公婆    都快累死了

如果短期再冒出個小孩    婆婆會先累倒吧   

雖然她嘴上說OK      但我看的出來她很累~

看起來好想很為長輩身體著想

其實是自己逃避的藉口        XD

 

 

 

唉呀~   最希望的是蛋寶乖乖     不要讓大家累累

還有我能快點變瘦    

 

臭老公很過分    還說去買大尺碼啊!    有什麼關係     可以有買新衣服的機會喔

等我瘦下來你就死定了!

 

 

  

 

 

 

 

台長: 憶&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2)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的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受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作戰計畫!!

jackl
其實坐月子是很忙滴…
2010-07-21 08:56:31
版主回應
是呀
不過總算撐過去了
2010-07-22 08:06:19
mi ya ko
辛苦了
好好的做完月子身體才會勇
不過出月子後.就能開始減肥了

不過.減肥時最好不要亂吃藥.少吃多動是不二法門
若不怕麻煩..建議先穿調整型內衣調身型
那樣減下來後..體態會較漂亮喔^^
2010-07-21 23:22:12
版主回應
呵~
會的~
希望上班前至少要瘦個一定程度
不要被誤會怎麼還沒生 XDD
2010-07-22 08:0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