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6:54:59| 人氣3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好玩遊戲分享(全是我近期玩的~可以相互討論交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小弟到保六以來~這段時間利用少少的時間玩了不少的遊戲~為了讓各位親朋好友們能免去白花錢的機會,就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了~(只介紹我到○○以來玩的遊戲,之前的眾多種種就不介紹了)
一、三國群英傳六:這是OK平喜歡玩的遊戲,這個遊戲不用各項修改器或秘技的話,單純要練功跟取寶物可以花上不少的時間,不過難度等級不高只要一開始撐過去就沒有問題了。註:我手上有當時買的正版光碟1份,反正已經全破了,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要回去玩玩。評比等級:3.5顆星。
二、世紀帝國三:這次的世紀帝國說真的沒有二代好玩,因為多了卡片系統,一開始要花點時間練家鄉城市等級,來換取卡片,但他有個缺點一次的戰役就算你再強也只給你升2級,我的習慣又是喜歡每國玩一玩,再選特別喜愛的國家狂練,就這樣多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小弟覺得法國蠻好用的,當等級一昇到,用胸甲騎兵海狂掃,感覺超棒的。評比等級:4顆星。
三、三國無雙三:這個遊戲以前我就在PS2上玩過了,只是現在有PC版的,每次玩就會想到當初在新店服務時跟弟兄們在寢室為了第五把武器努力的過程(可惜戰國無雙沒有出PC版),不過PC版的沒有另外出像帝王傳或猛將傳等,耐玩度稍減了一點點,不過還是稱的上是經典。評比等級:4.5顆星。
四、三國無雙四:這是近期推出的大作,不管是畫面或是人物上都美化不少(PC要好不然跑不動,用筆記的人就別想了),人物增加了左慈『武器:符咒』、星彩(張飛的女兒)『武器:短盾加槍』、關平『武器:斬馬大刀』、曹丕『武器:雙手刃可合併使用』、龐德『武器:雙戢』、凌操『武器:雙截棍』,雖然還是一樣玩到後面關卡我都背了,不過有武將傳外還有外傳等,而且還有賺增強點數留到兵營加強武將及武器各方面數值,耐玩度很高,只是有點可惜沒有加入帝王傳的要素,不然一定會更棒的,另外這一代蠻多武將的動作跟招式與上一代有小小修正,總之是一個很好玩很能殺時間的遊戲。評比等級:5顆星。
五、模擬城市4之尖峰時刻:這是款舊遊戲,不過一直到最近我才第一次玩城市系列(之前玩的是像農場、樂園等)一開始其實有點難度,因為要保持收支平衡蠻不容易,又要兼顧市民的需求還有住宅區、商業區、工業區規劃及水、電、環保等因素,加上這代很注重交通方面,交通工具也很多樣化,有街道、道路、大道、高速公路、高架鐵路、捷運、機場、船運等,還有跟遴近都市的運輸部分,不過上手就覺得輕鬆許多,到後期就變成努力在建立自已心目中理想城市的樣子或是玩各項交通動線的規劃。評比等級:4顆星。
六、三國志十一:這款遊戲我大概只有一代跟二代沒玩到,從三代紅白機這個系列我每代都沒有錯過,但是這一代是讓我最失望的一代,也是覺得最差的一代,首先這代去除了內政系統,改學『信長之野望十革新』的建設跟研發系統,又沒做的像信長之野望有特色,各項技術也不如信長之野望,內政部分只要初期撐到有2-3個城市,就沒什麼問題了,再來是應該著重的戰鬥系統也是採信長之野望的兵種互剋跟與研發系統配合,但也是一樣做的沒信長之野望好,唯一獨創的是P值跟武將特性部分,但實在增加不了什麼可玩度,以往的三國志系列我都會全破個幾次,但惟獨這一代我破一次就不想玩了,喜歡玩這種戰略遊戲的我建議可以改去玩「信長之野望十革新」或是「太閣立志傳五」,唉~這也是第一次三國志系列比輸「信長之野望」系列還有「太閣立志傳系列」(因為這三系列我每代都有玩到)。評比等級:3顆星。
七、創業王CEO:這是到目前為止,第一個讓我玩不上手的遊戲(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看過遊戲說明書),這個也是模擬系列的,就是給玩家一筆錢你可以時代(開發工業)跟地區(商業特性不同),與電腦玩家競爭,不過真的很複雜,開發礦物要考量機器、運輸線、工人、銷售點連貨品放置都要規劃,另外工廠更複雜,有原料來源、研發、混合種類、銷售線…等一堆東西,更不用說銷售點的規劃項目了,反正就是超複雜的,這個遊戲是蠻有挑戰的啦~不過我不太建議大家去玩,因為太傷腦了。評比等級:3.5顆星。
八、NBA LIVE2006:好像已經有2007了,已列入下一個準備玩的遊戲,NBA LIVE系列其實變動不太大,操作系統變化幅度也不太大,有基礎的蠻容易上手的,2006算是蠻耐玩的,PLAY MODE有許多種種類,無聊單玩的話還有50、70、90年代的明星隊可以選,球星部分我只覺得「閃電俠」韋德做得實在太強了,扣除有點容易受傷外(但因為年輕很快就能康復了,還可以帶傷打呢),每次控制時,隨便就能切入大灌籃,即使有人擋著還是照扣,比卡特等球星不管是速度還有爆發力,感覺都強了不少。評比等級:4.5顆星。
九、動物園大亨2:這套遊戲光在北美就賣了500萬套,也是小弟現在正在玩的,真的蠻好玩的,除了微軟全中文化外,另外還有上網可更新新的物品或是有新的動物等,這個遊戲要先拚知名度,因為攸關可以認養的動物種類、設施、物品等種類,而且要考量的除了動物(各大洲的動物都有)的棲息地、食物、娛樂、居窩、雌雄數目(會生小寶寶呢,小隻的超可愛)等,還有動物內各項設施如禮品店、噴水池、遊樂設施等,種類超繁多,而且可以觀看每個動物的動作互動,也可以隨時切換照相模式或管理員模式,為你的動物拍照(有挑戰任務可達成)或是餵食、清洗等,全畫面是3D的而且可以放的很大,就宛如動物在你面前,另外可以用追蹤遊客,可以知道遊客進入動物園後一切的動作,含感覺、喜歡的動物、身上帶的錢跟購買的物品,另外這一代遊客購買禮品後會穿在身上呢,真的蠻好玩,而且動物區堿可以詳細規劃含地形、植物、水池、動物玩具等都能納入,耐玩度超高,而且也適合親子同玩,超富有教育意義(按F1會有動物各項說明跟小常識呢),另外好像海外有推出設計程式,自已可以設計新物種的樣子(網路上有尼斯湖水怪、飛象等),總之是一個超好玩的遊戲。評比等級:5顆星。
現在還準備要玩的遊戲除了NBA2007外還有就是工人物語5,後者我以前玩過1-3代,是種蠻特別也很耐玩的即時策略遊戲,等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了呦~

備註:別說我是不是閒過頭,只是身為電玩小神童,自然要自我充實是吧~另外如果有不錯的遊戲也可以介紹我去玩。

台長: 憶&純
人氣(3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慶祝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週四、週五渡假去

風之子
來玩玩魔獸三之真三國無雙吧
2006-09-27 19:38:39
版主回應
哈!如果真的有出的話那應該會很不錯~不過說真的魔獸三我玩不太下去耶~覺得多了英雄系統反而變得比較不好玩~反而有點懷念魔獸二呢!
另外研究生大人~你平常什麼時候有空呢!前幾天我遇到昶斌才說要找一天聚呢!如果可以的話~找個你空課的時間小聚小聊一下吧!
2006-09-27 21:20:45
風之子
真的有這個遊戲啦…你以為我tiger你喔…真是的…
是用魔獸三的主程式模組化三國的人物…可雙方對戰…
小聚沒問題啦…不過別挑假日…我通常會回高雄喔…
2006-10-10 16:45:56
版主回應
嗯~的確有~看你大哥你寫的之後我上網找還真有這個模組~
等nba07玩完後再去載來玩一下~

嗯~我會找個非假日的時間~大家再來聚一下~
2006-10-11 21:3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