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3:46: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 又累又想睡的壹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就把鬧鐘給設定好了 可肆依然沒響【 害我差點揪遲到嘞 】







失眠的壹天   昨天又做了個噩夢  讓我睡不著  







早上快7點才起床  夠累惹ˇˊ  上課壹直想睡覺拉ˇˊ









第一節跟第二節不想睡  第壹節數學 撲撲 寫寫寫的ˇˊ







第二節 體育課  打羽球 撲撲  好玩又好笑  顆顆}}









不過 →  第三節 n  第四節  討厭拉ˇˊ









又肆吳德育的課拉ˇˊ  機掰  ˇˊ 超級想睡覺德拉ˇˊ







下課都在等寶貝的電話  可肆  依然枚等到ˇˊ







昨天晚上 跟寶貝有點小吵架   也許他不想打給我拔!?







哀。。。。。  現在他也沒上線  他爸也說他出去了







誰叫我昨天要那抹白目   哀  自作自受







所以今天壹直都很擔心寶貝會生氣  現在卻沒消息 







哀 >   < 寶貝  }} 好想你







拜託你 打給我 不然上個縣好嗎?









心情   怎個不太好  ˇˊ







又開始寂寞了!?


台長: 賤貨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