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3:59:1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睡得好飽唷!!!睡到ㄌ快12點,這幾天真ㄉ是有累到ㄌ,中午的時候我們用料理包,其實還不錯吃唷!!!原本要煮味增湯,哪知居然沒有味増,所以就變成紫菜豆腐湯ㄌ,
是看起來很豐富呀!!!下午3點的時候,就ㄑ我們附近的區公所,辦身分證和健保,而我們發現那裏有一個公園,可以坐ㄉ賞櫻花,,我們還趁機拍ㄌ一下照,因為真ㄉ很美,現在幾乎到處都看的到櫻花,
以我們打算明天邀約大家一起ㄑ那賞花,哈哈...之後發現我們附近有百元商店.shop99.超市.真ㄉ太棒ㄌ,買ㄌ今天晚上ㄉ食材,今天我要來煮炒烏龍麵,其實還不錯吃ㄟ,我發現我越來越厲害囉!!!今天難得幾乎在家當宅女,還看ㄌ冏男孩,其實還蠻好看又好笑,後來又看ㄌ敗犬女王,我ㄉ學長,我真ㄉ好喜歡你唷!!!哈哈哈......我是花癡一枚ˊ

台長: ヒカル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