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0:19: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的生日快樂`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呢
是寶貝妹的生日

我這個姊姊非常的不盡責吧`
因為晚上要上課
雖然被晃點
我到家的時候
也已經8.9點嚕
來不及陪妳過神聖的一天
不要生氣捏`







想想`
我們認識
也快一年嚕`
這中間
我們走過不少喜怒哀樂的日子
希望是喜多於哀辣
呵`
想著
妳是我最寶貝的妹妹
雖然我不是個稱職的姊姊
但我很努力
照顧妳 疼愛妳
即使有時心有餘而力不足
就像妳的感情問題







星期一`
我們開了家庭會議

泳辰說
跟你交往的時候
什麼都要跟我報備
很奇怪

我只能說
因為我必須保護妳
等到妳嫁人
或許
我才能比較放心
總之
我也不知道
要怎麼說
畢竟
我怕妳受傷
這沒有人懂吧
以我是妳姊姊的角色
我本來就必須參與
必須保證妳是幸福的吧.....
因為以前
我也是當別人的妹妹
姊姊們都是這樣照顧我的
所以`
我長大了
也就用一樣的方式
照顧妳`







祝妳
生日快樂`
願妳
永遠都這麼天真
不會因為
長大
而多了煩惱.....













台長: 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