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1:31:0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鐵 高雄 態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鐵 高雄 態度

為什麼有高鐵呢?

因為坐高鐵去

坐高鐵回來

為什麼有高雄呢?

因為去高雄

為什麼有態度呢?

因為去高雄的夠壞堂買的











坐高鐵

一個半小時

到高雄

做免費的接駁車

到美術館

說真的

超難看

雖然不用錢









之後就去逛街啦

大遠百 sogo

在大遠百就有看到態度

可是 都是大的

我穿不下

超難過









去旗津

逛逛晃晃

媽米跟他以前的同事

去找朋友

所以我們就去

風車公園

之後

去吃海鮮

超好吃

高雄的海鮮好吃又便宜










又坐計程車

去六合夜市

我跟我弟和阿姨

就去玩投籃機

可是

我跟阿姨玩的

超怪

完全看不懂他怎麼記分

反正 就投囉









隔天 吃早餐後 去85

看整個高雄 雖然是八十五層

但是 看的還蠻遠的

只要壹百元









我們回飯店 又坐計程車去 夢時代

嗯 它的摩天倫 很可愛 是kitty的

差一點就可以坐到大耳狗的

不過裡面有冷氣 還有一個娃娃 我們的是kitty的

超可愛的 可是 好像已經有點爛爛的了

可能是太多人去坐了芭 排隊也要排很久

在那裡 又看到夠壞堂 也有態度的衣服

只是 粉紅色 我不能穿 因為太大了

後來我就買一件迷彩的態度

可是跟粉紅色的價錢不一樣

一件五百八 一件七百八

原本我不買 突然 我媽說 他要出一半

我就超開心的 我就說好 我要買

我在試穿的時候 我媽就跟那個服務人員

聊他們的店 他說 只有在南部有

台北沒有這家店 因為 他們裝潢的很漂亮

而且 店都很大 台北那麼擠 沒有高雄大

哀 可悲 不過能買到真的超開心的









之後去西子灣

很大很漂亮 有一大堆大船

還有英國理事館

走樓梯走的很累

裡面還有小迷宮









之後就去高鐵左營站

坐高鐵回台北了

台長: 爬小帶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楽 ♥ 是很嗨 ♥ |
此分類下一篇:硬柿子 ♥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你點炸醬麵了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