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1:15:5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障礙方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ㄋ今天很實在ㄉ讓我受驚ㄌ!
我很驚喜!

我就想說~奇怪!
ㄋ怎ㄇ可能會不回來~
ㄋ很機車耶~!
哈˙˙˙˙
還一直說叫我要ㄑ要ㄑ,說啥ㄇ想照片~
哈˙˙整ㄍ是幌子!ㄎㄎ!

再次證明ㄌ~我第6感還是滿準確ㄉ~!
ㄎㄎ~~~!
我要公佈罪人:

頭號嫌犯:*醉藍
ㄋ明明就知道,還不跟我說~吼!整ㄍ吼~~~~我就說麻!ㄋ怎ㄇ可能會知道邱芳仁不來唱但還淡ㄊㄉ禮物!然後還裝傻!

嫌犯2:*小白兔
吼~ㄋ整ㄍ是很有毅力耶!滿ㄌ我一ㄍ禮拜多耶~~
吼~還一直問我說~葵榕會不會回來!ㄋ很壞耶!秘密跟秋芳仁洽商!
說~ㄊ給ㄋ多少紅利!!!吼~跟ㄊ串共

嫌犯3:*軒正工頭大人即將卸任沒錯!
哈˙我就說咩~ㄋ怎ㄇ可能隻到我星期6有事~又怎ㄇ可能蟲小白兔那知道,我連ㄊ都還沒有說ㄋ竟然知道!還說啥ㄇ我有事可以改別天~硬要我修星期6!哈˙˙˙
吼~邱芳仁給ㄋ多少利潤呀!

嫌犯4:*斯巴賴麥當勞徐煒昀先生!
明明就跟我說:ㄊ不是說要偷偷回來ㄇ?
後來還說啥ㄇ~~哈˙沒有啦!我也不知道!
吼~整ㄍ很會裝傻耶ㄋ!

嫌犯5:陳子軒大帥哥以及曾小姐ㄧ日情夫沒錯!
ㄟ~我昨天還問ㄋ說~小葵會部會回來~
ㄋ還展丁質鐵ㄉ跟我說~不會!
ㄑㄋㄉ勒~~~哈哈哈˙˙˙!
還說~~我牙痛!痛ㄍ屁啦!
哈哈˙˙

嫌犯6:也就是廣3仁班知情不報ㄉ牛隻!
ㄟ~ㄋㄇ家都知道ㄊ要回來~~救我被矇在鼓裡耶~
哈˙˙˙害我超驚訝ㄉ!
太壞ㄌ太壞ㄌ!


不過邱芳仁今天ㄋ來~我有被ㄋㄉ驚喜感動到啦!
哈哈哈˙˙˙˙真是ㄉ~!榭ㄋㄉ身體乳~
我很喜歡~以及我當然會一直使用ㄊㄉ~!
ㄎㄎ~~~!
小白兔說ㄊ也想買~!


好啦~今日ㄉ驚喜,我林某人永記在心!

台長: Albee ci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