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4:58:5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
就是參觀他們的一些河川阿ˋ山呀之類了
我在這裡買了筷子ˋ湯匙
(P。S他們的湯匙ˋ筷子是扁的)
下午呢
就到了首爾市區
在這裡介紹一下首爾的由來
大家都知道他本來叫漢城吧
後來2005年正名為首爾(意思是首位的都市,就是第一的意思)
到了景福宮
很可惜的
因為時間過了
所以本來是不能進去的
但我們的導遊跟他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所以後來就讓我們進去看一下囉
後來因為小小事情跟他們的公務員起了衝突
(韓國的公務員,平民不太敢忍,他們的薪水還蠻高的唷!但素質很差)
之後
就奔去我最最最期待的東大門啦
哈哈哈哈
好爽唷
我有逛到兩家百貨公司
其中ㄧ家據說在喜有在那開店呢(但我找不到)
但你們絕對沒想到我和同行的姊姊們大家只買了一套(我只買一件t-shit+小可愛)
因為真的很大所以根本逛不完
還有我的晚餐是辣年糕
(其實。。。還好耶,士林夜市比較好吃)
後來在車上我就跟我姑姑他同事女兒玩在一起啦
他長的很可愛唷ˋ很乖ˋ很懂事唷!!!可是超害羞的
這天的飯店
很棒
因為在市區
一下去就可以逛街
後來我就和妹妹ˋ我姑姑下去逛啦
飾品店我買了2個手機吊飾很可愛唷
ㄧ個是pumaˋㄧ個是棒棒糖...很大的棒棒糖唷!!!
p。s點點
我超感謝你的
哈哈
那些衣服我超愛
改天要再奔去士林
我超愛這天的。。。一切就是棒!

台長: 蔡蜻蜓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