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0:34:44|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X存在X迷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漫長的50天
今天是開學日
如同上學期的平日
一個非常平靜而沒有什麼變化的開始
也在預料中的情況下結束了今天
早上2堂課 不用上
34堂 不知道在哪上
5 停課不用上
678 非常平常的開始與結束
課後休閒活動 打麻將
輸了300多元

--------

說文解字:

乃貝與者結合也
貝乃古代貨幣
者 人也
意即唯有錢之人才能進行的動作
沒錢請勿輕易嘗試!

---------

翻著剛上大學的日記
看著當初的期望
已經過了半年
做到了些什麼
立定的目標
到達了多少
看著這裡的點滴紀錄
回想當時的情況
在這裡
至少可以讓我找回一點
那空白而殘碎的回憶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

可惜這裡不能補上先前的
不然真想把已經荒廢的MSN SPACE
裡面的文章
給放到這裡來
只是我的SPACE
已經跟我的高中記憶
一起慢慢的
消失在我腦海之中了

放假放太久
某些人的外型
有些許上的改變
以至於讓人認不出來

但是

沒有改變的呢

是時間不夠長
或是其他的因素
那些無法說出名字
或是不會看上一眼的
那種感覺

有些事
真是親身體驗
才會有所感受
看著別人的情況
與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種心境與感覺
實在是

不懂
做錯了什麼
或遺失了什麼
無論是什麼
唉 無心也無力去改變




最後貼篇自創&小改編短文
若是有其他人看到
有任何意見
也不用讓我知道
因為
這是給我自己看的




上一秒才離開視線 下一秒身影就在腦海浮現
眾多的流言蜚語 間接的成了催化劑
感覺像空氣般的若有似無 卻又如此形影不離
美麗故事的結局 多希望能化為真實
好想進入這小小世界裡 只有屬於兩人的關係
但和別人的親暱 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內心所想要表達的話語 始終無法從口中表明
日漸冷漠的疏離 像浮雲般遙不可及
所追求的總是不屬於我 所擁有的卻已離開我

台長: ◤Mr.Q◢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餅乾 貓
絕妙好詩阿
哇哈哈哈
2007-03-02 01:1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