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9:23:29|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0.13.又是新的表演..打斷我的睡眠..已經忙不完了..又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13.天氣晴..休了很多天的假..因為月考得以休息

似乎沒那麼輕鬆..人是不用到校..但在家也要忙表演音樂的挑選

今天早上九點半..一通電話把我吵醒了..
電話那頭..炳楨..告知..學校又接了一場表演..永和國中(校慶)
我能說什麼?
繼續問..幾月..幾號....答案是...11.10.
我當場昏在那
智光儀隊.高三已經擺態
還接表演..一場比一場大型..
能不緊張嗎?

還好炳真說出口..沒有到11.16之後..都正常出席及練習更要配合表演
我自己表演沒排完.音樂沒接好
加上高三擺態..早已煩的要死..還接表演..當然心情差
以往表演多..表示這個儀隊的重要性..它的存在價值
現在呢..忙翻了.還要笑臉迎人
有時想想..可不可以分一兩個表演..給表演少的學校..讓大家一起忙碌
不是挺好
沒辦法..誰叫我們那麼出鋒頭...

九點半接完電話..已經無法再入睡..就約我媽咪..到台北市..南陽街.24號
哈佛岀國留學.補習班.去買一些書..搭乘310公車..到達龍山寺站..轉捷運到台北火車站..走地下街.
到南陽街..到了這家很有名的岀國留學補習班後..開始選購英文書籍
30本出國必備的英文書籍..總價9610元
寫好訂購單..一星期後來拿就可..之中的中高級的英文檢定..我買了十本
而光碟更是二十多片
買完書...我母親帶我去買.隔壁的豬腳...帶進新光三越地下街..吃中餐
拿出豬腳..搭配燒烤套餐..挺豐盛

吃完中餐..逛一逛.新光三越..買鞋子....
我精神不夠..下了新光三越..趕緊.到光南唱片去買鍵盤
前幾天才去買過...誰知我的果凍鍵盤..被我妹ㄠ走了
原本要麻煩舜棠幫忙再行購買...因為舜棠要考試..所以我就親自來買了
話說前幾天有某個林祺小朋友買了一個很棒的145元鍵盤
今天我去.居然給我漲價..159
直接漲14元...該死...不過..我沒買那一款..我買新的一款
到了樓上..買了..海倫仙杜絲的洗髮精..以及多芬的沐浴乳..到一樓..
習慣性的我都會去看潘美辰的新專輯...賣的如何
今天一去看老位置...居然一張不剩...詢問店員...潘美辰的新專輯
店員說.....賣完了..要另行預購...先生.你要預購嗎???
我說..沒關係..我等貨來再買好了(其實我已經買過了)只是新銷售狀況

搭車回了板橋..下午兩點多..睡眠不足..趕緊洗把臉..再去睡個回籠覺

醒來..晚間七點了..

用完晚餐..打日記....

今天開心嗎?????...似乎不是很開心...今天忙碌嗎?..似乎過的很悠閒

總覺得..準備要開始忙的心情..很複雜...

順利的話..可以如預期排完表演...
哪個死孩子刁難..擺態...我又要大發雷霆一次..
真不敢想像..此次排表演的我會不會如以往...恐怖加上恐怖..刺激加上刺激

留給準備排表演的人去期待吧..

明天海山早上就考完第一次月考了..而智光..還要等到下週二..
而高三又遇到考完的畢業旅行..高一還軍歌比賽..要練習

表演又多...忙不完的情況下...還一堆活動

這次.真是把我給刁難到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求這群孩子能貼心點..用心點..要不然..我鐵定開天窗..

智光三屆的幹部..明天請派人下午一點到海山..一起忙碌新的一字陣
以及三組組合拋法..先讓海山練習..等到下週二考完..才能一起練了
大家辛苦了
我也辛苦了...
一起努力吧

待續..


台長: 至尊天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