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3:46:21|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1.04.海山珮瑜VS智光詩敏(生日快樂)VS全國大露營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海山有七屆的副隊長..邱珮瑜美女過生日囉
而智光有一屆四區隊長胡詩敏過生日囉

當然先唱個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妳們永遠快樂囉

而今天是智光的課..當然整天都在智光..為了幫詩敏買生日禮物..絞盡腦汁

終於決定跟前面的眾家美女一樣.選擇依樣的生日禮物....
梳妝台一個..在大家的贊助下..終於買了一個很有質感的梳妝台送給詩敏
不太好抱回家吧

我呢選了一個珍珠錶帶的手錶送給詩敏...

在大家的祝福聲中...詩敏..珮瑜..生日快樂啊

今天的集合又發出兩把練習槍..動作扎實的孫碩..在我意料之中
而鵬翔進步的速度讓我很驚訝..因為兩人今天都在一次機會下闖關成功..恭喜囉

晚間..九點了..解散了...練槍積極的智光..想要跟海山一樣擁有高知名度
應該不是難事..所以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囉

我開車載著詩敏..延龍..翌豪..炬茗等回板橋...我跟延龍..詩敏依同去逛夜市
夾娃娃..逛街..最重要的是將..我送給詩敏的手錶拿到鐘錶店..給師父..調整錶帶的長度...馬上就可以帶上了...詩敏帶上..更是好看...粉紅色的珍珠..加上超薄的錶面...真的很有質感..雖說錶的價錢比較高一點...但是值得
八個月來..詩敏一直支持我..挺我..讓我感覺好像親妹妹一樣

我被人攻擊..我心情不好..我受到影響..詩敏都會在旁掉淚..我都知道
今天特別的日子..買了一個還算不賴的禮物..送給詩敏..希望詩敏會喜歡
當然要說..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囉

逛街不知不覺10點半了..大家才散去...

而今天還有另一件事...海山上級..跟智光上級是關係很好的兩校.不知道是偶然
還是巧合...現在海山受邀參加今年全國大露營
海山上及馬上開出名額讓智光儀隊參加
6天5夜的行程可說是豐富了海山儀隊的第五屆以及第六屆..兩屆玩瘋了
第七屆因為多種原因..沒參加..今年捲土重來...開放讓智光跟海山一起去闖關
原來是希望在縣中運以及成發前..能凝聚兩校的默契...增加彼此的認知
就這樣..今天一詢問...居然大家都要去..畢竟..畢業旅行三天..或四天..都要四五千元...全國大露營..只要1400元..大家都想去
今年在台南...所以更吸引了大家想參加的意願...
星期五就可以確定人數了..
出發時間為1月22.23.24.25.26.若是有接下開幕表演21號就要先去定位了
大家今年應該是很多難忘的第一吧....加油囉...
希望有我能讓你的儀隊生涯豐富..精采....

詳細情形..星期舞會一一告知....待續.....準備好你的1400元吧
準備參加..可遇不可求的....全國大露營吧..

待續

上方101夜景..給智光...希望你們跟他一樣..成為第一...努力會讓夢想實現的

給個鼓勵..給個推薦吧...多謝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