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00:06:46|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1.02.新的一年第一次上課給了智光..大家還是很積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練習沒什麼特別的
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高一已經受邀開始排練成發的動作
當然我再一旁等待驗收的同時.與一些人聊著天

終於等到八點..大家解散
我跟詩敏..鴻安..建勳..等..到愛買去逛逛
因為淵祥及博銓在那工作...我收到消息..就去捧個場

當然在建勳的帶路下..開車一下就到了..
到了愛買..推了購物車...
開始尋找我熟悉的人..並逛來逛去...總覺得˙好小的愛買
板橋的愛買也比這大很多..加上昨天去新開幕的環球購物商城
都大的很離譜....今天去的愛買..有種小到不能在小的賣場

沒兩下逛了一圈了...居然碰到..俊言..也來逛逛....傻眼
俊言直說...淵祥在收銀台..收帳...客人買單時會碰到...
並說..淵翔旁邊站著一個很跳漂亮的女生..教導著淵翔收銀的部分


我就東抓一點..西抓一點..湊足500元的消費..我就去買單了
因為500元才可以免費停車....(真GY)
因為其他家都已經不用收停車費了

我到了櫃檯結帳..一定要到淵翔那一個出口結帳..
結果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陪伴在旁....說真的...那女的真的很正
如果就分數來講..應該有個55分吧..你一定不知道55分多高
好吧..舉個例好了...孫燕姿(30分)蕭亞軒(35分)
請問55分有沒有很漂亮...真的...那女的很正...很漂亮..眼睛大大..皮膚白白
瘦瘦高高..氣質很好..但多了些霸氣..又多了些細心..
所以這女生應該是不可多得尤物......如果讓我知道他的學歷..或是談吐
若都在水準之上...那這女生應該會超過70分...我個人覺得啦

難怪淵翔滿臉春風...笑的多燦爛...我終於知道..有美女陪伴的工作..真是快樂

我買單後..開車帶詩敏..鴻安..我親自開車送到家
而建勳在俊延的美麗小白給載回家了

結束一天...不過今天過的還算充實...因為我看了將近10小時的書
我最近讀的書..相關的常識.我都會利用上課後的解散時間分享給大家
所以..你們才會..聽到這麼多的知識....當然我也學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例如..今天的分享..印象最深的是..
宜佩所分享的...
原來..孔雀魚..生完寶寶後的媽媽..會很快就死亡....聽到有點嚇到.
不過這是我不知道的...謝謝分享...
星期三..應該會聽到更多..常識..知識..新鮮事等..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謝謝大家一再的推薦鼓勵..讓我的新聞台已經衝向全台80大網站
今天更突破125個推薦

每天的點閱率..每篇都高達450人以上..曾經還現1120人的單篇點閱率
謝謝大家的支持
畢竟每天會有支持我的人來觀看..以及無聊閒著發荒的人也來看
才會有這麼高的點閱率..還真的謝謝你們...不管你是哪一類型的
都謝囉...因為(你)把我的網站推向另一個前一百大網站...
大家繼續...別客氣...由衷感謝囉

想看當天發生的新鮮事...就請鎖定我的新聞台囉.....

待續

PS..我的新聞台每天應該都會PO一張新的照片...如果有將我的照片複製到其他私人網站..請注意..記得˙跟我打個招呼...因為..原檔都在我這..
你可以跟我要..沒上字幕的照片...所以別客氣..但跟我打個招呼吧.謝了




台長: 至尊天王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