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8 12:19:49|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的聖誕老人.:*☆ 01 ☆ 耳福#500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老人﹕

踏入12月中,記憶開始混亂,
雖然大部分時候我都會有照片用來勾起我薄弱的記憶,
不過呢,
還是先由最深刻的部分開始吧﹗

由於一直無法實現去現場看坂本真綾的live的願望,
所以總是有意無意地留意著她的公式網站,
盯著那些無法欣賞的活動告示發愁﹗

然後有一天,
以我那僅有的日文水平看著看著,
發現了一個apps的存在告示,
因為不是所有日本的apps都能順利下載,
故此,我也只是抱著一試的心態去apple stores搜尋,
居然給我成功下載了﹗


那就是這個bayfm的apps﹕http://www.bayfm.co.jp/



重點當然就是apps裏可以重溫
坂本真綾的連續九年的電台節目ビタミンM﹗
雖然節目內的歌曲部份被完全地去掉,
也雖然apps只能重溫節目最新那一集,
但能聽到坂本真綾親自演譯的聲音,
講話的內容不是寫好的電影、電視或動畫的劇本,
而是她生活的一部分,
感覺既不實在又很真在......

能由
ビタミンM播放第500回開始進入這個世界,
感覺也很有趣﹗
今後會把這個重溫的動作養成"良好習慣"﹗
哈哈﹗



不過,節目內容我頂多是聽懂一半......
聖誕老人,讓我繼續沉醉下去吧﹗




除了坂本真綾每逢週五on air的ビタミンM以外,
還有一個不定期的電台節目from everywhere,
為了聽一聽這個節目,
我努力的搜尋了好一會,
給我找到了一個超讚的網站﹕
http://radiomatome.blog15.fc2.com/

呵呵呵﹗
在這裏聽到更多的anime radio﹗
聽到很多很可愛、很動聽、很活潑,很有生氣的聲音﹗

聖誕老人,
這個十二月,
我的耳朵很幸福﹗
同時也很努力地在練聽力......雖然覺得並沒有多大進步...哈哈哈﹗


------------------------------------------------------------------------------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願望要逹成,
只是想訴說一下讓我感覺幸福的事﹗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牡丹絢華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的聖誕老人.:*☆ 02 ☆ PLAY LIST
此分類上一篇:☆*:.12月的聖誕老人.:*☆ 00 ☆ DRIVING in the silenc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