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1:04:0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ong Bill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窩在家裏,一整天的時間快快就消聲匿跡了﹗
人家出門"放狗",我就宅在家"放雀",
兩只小文鳥到處拉,
我就到處撿﹗
(笑)


下午,
也稍微整理了書桌後的空間,
把所有東西一口氣塞進衣櫃裏去﹗
突然間...覺得房間好寛趟喔﹗
哈哈﹗

這樣真的可以コロコロ了﹗
long billy一下﹗
(請不用深究不懂的地方﹗這是第三類語言﹗)


到了晚上,
認真受不了桌上的凌亂,
因為終於找不到我想找的東西了...
只好勉為其難收拾一下。

想找的東西依舊找不著...
讓我懷疑了一下...
那東西到底存不存在﹗

也罷﹗
桌前一亮...
害我一時之間適應不了的說...(汗)


真的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牡丹絢華 |
此分類下一篇:~ 中秋萬樂 ~ 2011
此分類上一篇:~ 愛很簡單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