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06:18:10| 人氣2,5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川翔子T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先檢視了時間...
幸好我現在才知道中川TAN這位神台級的大人還不算太遲...

中川翔子的詳細介紹如下﹕
http://qq0526.blogspot.com/2007/05/nakagawa-shoko.html
懶得打,也沒必要COPY PASTE別人的東西^^"
我覺得這個blog做得不錯﹗
連中川本人的blog也有連結﹗
(日本的攜帶真方便...)

重點是...
突然間有種好想變成她的衝動﹗
因為...因為她太強了﹗

話說首次得知她大名是在Utube上...
(對、Utube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而且是在看別人畫畫的短片上看到她名字的...
心想...原來真的有人把畫畫過程掉到utube上的啊...

詫異、驚訝以及崇拜過後,
開始去找查一下這位神人的事蹟﹗
一開始在其他短片上看到她的樣子,
心想...她不會像那位以扮阿姆羅(Gundam)出名的人兄那樣吧...

因為中川的畫技太神了啦...
想說真的有人因為私下畫畫畫得那麼有名而上電視嗎?
幸好...
她本職是藝人...

哈哈﹗
當時我想到的是由P小姐那得知的Dodo LOK(?not sure)
但中川她真的太厲害了﹗
我也要找個迷得發狂的Charater來當精神支柱才行﹗

誰比較好呢...
藏馬熱已經過去了﹗
緒方惠美也不見了...
藏馬的靈魂都已經消失了...唉...

而且要對一件著迷花的心血太多了...
有點應付不來﹗
哈哈﹗
所以我還是做不了Anime的Otan...
只能做一個只會不斷新自己blog的Otan...(汗)

這個還不是重點﹗
看完了一大堆東西後得出的結論倒是,
無論做什麼都好,
最能讓人接受你的還是那張娃娃臉...

所以...
看來我的第一步應該是去整容...
不過先給我錢吧﹗
不然我還是走Angela Aki的簡約風算了...
(啊...我的頭髮要留到什麼時候啊?)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2,5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鋼琴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MOODY@4 days, end at Sailor Moon

pipi
她的樣子有點像那個&quot市川由衣&quot

是dodolook 呀~~
2007-05-31 08:45:01
ayay
現在日本都是這種女生當道嗎...??
哈...
2007-05-31 20:2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