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2:28:58| 人氣1,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 發 -->往桃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朋友一個很隨性的決定,
就跟她一起回桃園的家了﹗
快7點出發,到家9點左右。
坐的是...汽車﹗
很爽﹗
而且還是我一家大小一齊去呢﹗

Jenny很厲害,
明明就差不多年紀,
坐在我身旁開著車給我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突然間覺得自己很沒用...
人家這時候已經自己開車回家(好有依錦還鄉的感覺...)
已經會給媽媽家用了耶...
而且還在為以後的路在鋪排﹗

唉...

到達目的地後...她家還真大耶...
看來大家家景都不錯嘛...
第一天晚上晚餐超飽的...
但一想到那個米腸...
晚上跟爆谷、愛麗斯一起玩,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
去了廟...那原來我去年有去過。
就是去夜鶯歌時去過的﹗

這一次害我"頭暈身興"...
身體超不舒服的...
結果還吐了,
最後撐了很久終於回到Jenny家睡覺...

後來Jenny也加入,
一睡睡到下午五點多,
然後就跑去吃豆花、甜甜圈﹗
哈哈﹗好吃﹗
去桃園那麼久就是這兩樣東西最值得回味﹗

之後回到Jenny家還要吃晚餐呢...
哈哈﹗
喝了凌角湯﹗
好喝﹗

晚上8點多歸賦。
一趟頭暈身興的一家大小桃園遊就此結束了﹗
哈哈﹗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1,0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