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1:26:1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圖有真相 沒圖會上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聽起來很棒很押韻 不過這可是我自己發明的喔
而且是經歷切身之痛之後的突發其想!

很多人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會先參考文字資料
譬如交友 譬如找房子 可是 美麗的文字美化不了事情的真相
拿交友來說吧
很多人遇過交友檔案上明明寫著個性開朗 活潑外向 苗條可人
一見面 卻發現一隻精力旺盛的恐龍走向自己 轟~隆~隆~ 好恐怖呀!

而最近在找房子的我 感觸可深刻呢!
有的房東真的很有文宣能力
”房間寬敞、租金便宜、水泥隔間、通風良好、設備齊全(幾乎包括所有的家電)”
哇! 看起來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可是在你衝去看了之後 卻可能會想要當場走人
因為 雖然他寫的都是真的 可是週遭環境可能破舊灰暗 像是鬼片場景
再不然就是髒兮兮一股臭氣
尤其最恐怖的 我看過一個空房間
裡面明明沒有人 可是還有他的汗臭味!
這是什麼世界... 人不在味道還在... 我要開始可憐他的室友了
偏偏房東還說 要是喜歡的話 先付訂金也可以
哇塞! 房東先生您是賺房租還是訂金呀 這種房子我就算付訂也會反悔吧!
唉 我也要開始可憐我自己了
PS:有圖有真相 我想我至少不算大恐龍 真要算嘛 可以讓大家很勉強~很勉強~
算上小隻恐龍一條! 轟~~~~~不要惹我 我也會噴火的喔

台長: alacrit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