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20:07:43|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ㄚ~我是阿拉~很高興認識妳唷~妳說妳要上來台中念書ㄚ~身為一個台中人~有空找我喔~我會盡力盡地主之誼喔~]這是我對妳的寫的第一段話~也開啟我們這段似平凡卻又刻骨銘心的戀情~

酷熱的夏日午后~我敲打著鍵盤~登入了交友網站~這個網站已成為了我消磨時光的去處~想想也真湊巧ㄚ~在成千上萬的網路名單上~我發現了妳~于欣~也許這是個緣份吧~看過妳的網頁介紹~我發現妳即將要上來台中念書~我想或許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吧~我捎了封信給妳~打了簡短的幾行字~就算是表明來意吧~令我興奮的是~是妳熱情的回應~就這樣一封接著一封的E MAIL來往~我們從閒聊~到聊家庭~朋友~到感情~妳給我的感覺~雖然熱情~俏皮可愛~卻不時帶點憂傷~也許是妳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吧~

我已習慣每天下了班~打開我的電腦~搜尋妳的信件~不讓我失望的是妳一封封時而嘻鬧~時而關心的內容~我好喜歡跟妳寫信聊天~因為在妳的信上~我看得出來~妳是有用心去寫妳的感觸~我喜歡這種感覺~但~看過太多網路虛迷的我~並不信任這樣的方式~也不敢放任自己喜歡上妳~因為~我曾有過一段被欺騙的感情~也因為如此~驅使著我打了電話給妳~我懷著興奮又帶點戒心的心情~撥了電話~
[喂~]~好悅耳的聲音喔~
[嗯~我是阿拉]~我小聲的說道~
[喔~我早就知道你會打來了]~妳回達的很有把握~
[咳~我有點無聊ㄚ~所以就打給妳了]~天知道~我是既緊張又興奮~但卻得裝做很隨興~我不想讓妳看出我心思~這可不是我的本意啊~
就這樣幾句開場白~我們拉開了話夾子~從信件的內容~又聊到了現實~從今天聊到了明天~從早上聊到了下午~往上聊到妳睡著~我是那麼想聽到妳的聲音~即使我是那麼的累~我只想陪伴著妳渡過每個無聊的日子~更迫切地想知道妳的一切~尤其是感情~
我從妳口中知道了妳有著一段非常不快樂的回憶~我總是盡力的安慰妳~並讓妳知道我對感情的看法~那時我已天真的想像~若我們交往~我會如何的對妳好~不再讓妳受到任何的傷害~但~想像歸想像~現實卻讓我想知道妳的長像~即使我知道那並不是那麼重要~在我百般的苦說下~妳傳來了照片~在看到照片的那霎那~那惹人憐愛的女孩~令人心疼的妳~就是我想照顧一生的人~我對自己暗暗許下承諾~~~~~待續~~

台長: 阿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