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8:26:2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大富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被阿花叫去麥當勞看書
哈!哈!
多用功的小孩阿!
^_____^

到了麥當勞
在尋找阿花
終於找到了
在我眼前我卻沒看到
真的有點白痴
她還說我眼睛真大阿!
說了5遍
我還以為她在跟從我身邊跑過去的妹妹講話勒
呵!呵!

吃麥當勞
點了冰炫風
她姊.她.她妹
各點漢堡
聊了一下天
準備看書

看到一半
有個麥當勞的姊姊過來
跟我們講有活動
還給了我們一個東西
原本沒啥興趣
她姊姊拿去看
我們繼續用我們的東西
結果
阿花眼睛一亮
看到是大富翁
叫我陪她玩
天阿~
叫我陪她看書的是她
叫我陪她玩也是她
真.................

它上面有題目
答對了才可以前進
玩了一場
覺得無趣
自己改題目
還滿好笑的
全部都是我們的聲音
她姊姊也跟我們一起笑
結果玩了快一小時
終於她要開始看書了
我也開始看了
幸好她到最後決定看
因為她媽媽到最後有來
呵!呵!

我媽媽也來了
帶我們去吃飯
在區程式還遇到肥肥
哈!哈!
她的頭髮擋住她的大餅臉
不確定
哈!哈!
她還說怎麼可能擋的住她的臉
呵!呵!


台長: ~HAPPY~^___^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