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3:19:4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三點鐘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不是歌ˇ



無聊到發荒~~~

媽的ˇ

最近不是很好ˇ

早上被人家靠北ˇ

晚上又被家人靠北ˇ

媽ㄉ= =

搞闢牙~~~~~

成績不好關我屁事ˇ

明明就是數學害的ˇ

想到就氣ˇˇ

淦淦淦

齁齁齁

哈哈哈

戒煙戒煙~~~

快戒惹ˇˇˇ 棒ˇˇˇˇ

爽ˇˇˇˇ

最近我媽對我超好的ˇ

我回去都會聞我身上的味道ˇ

你覺得 會戒不掉麻?

xDDDDDD

感謝上天ˇ

讓我戒煙一ˇ一

根本是易如反掌ˇ

哈哈哈 我笑番惹:))

想到早上ˇ

極度不爽

早知道就打給我朋友ˇ 對拔?

齁齁齁ˇˇˇ 但來不及惹~~~~

哈哈哈

沒差ˇˇ

有機會的ˇˇˇ

一定!!!

我不相信 我會找不到他 的確 找不到 因為沒時間

哈哈哈

爽ˇˇˇˇˇˇ

我在HIGH 蛇抹??

快ˇˇ

就我~~~~ NO!!!!!!!

台長: 玉米米米米米米米ˇ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