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2:25: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沒打完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最近太混了

所以被老婆唸說

" 難怪人家都說 ... 婚前一個樣 ... 婚後一個樣 ... "

一"一A

老婆大人ㄚ ...

我明明就婚後比較乖ㄚ

妳還在那邊哀怨給我看



不過呢

欠老友的 " 那篇 " 也還未出爐

可能是睡太多了吧

時間都不夠用 ...

T . T

最近老忙著陪大家過年

當初答應妳

要妳乖乖的

我就找時間去陪妳

做摩天輪

逛街

要牽著手看很多風景

要摟著妳做很多事情



輸錢了沒有關係

鞋子被狗狗咬了也不要生氣


生病了要多休息

不然我才不要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帶妳出去

就算在想吃冰淇淋我也不會答應



所以ㄚ

快點好好養病吧

等我回台北給妳溫暖ㄚ

哈哈哈哈哈 ~~~



還有ㄚ

我才沒有覺得妳都不會離開我ㄌㄟ

我只是覺得

我也儘可能的對妳好了

如果妳感覺的到

就也會像我一樣

很乖很乖的

不會亂跑 ...



如果感覺不到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妳前公的事ㄚ

等我到台北

在跟妳算帳 ...



真想嗆她

" 死小孩 ... 那是我的女人ㄟ ... "


一"一+



不過聽完妳們大概的對話

我也該感謝還好她有著那樣的個性

而那樣的個性

似乎到現在都還未離開她

台長: Yan & Hsu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