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18:57:4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之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還沒過端午節,但我認為夏天已經來了 。

雨下得少,加上氣溫偏高
讓我感覺今年夏天似乎來得特別早
不過最主要是
由於這陣子的人事物轉變
讓我主觀認為最喜歡的夏天已經來到

就在一個晴朗炎熱的午後
與好友海洋之子來到北海岸的龍洞海濱
海邊是夏天的起點
我們來這是來迎接夏天
太陽在海面上照出一波波的金光
彷彿是在向我們招手盡快投入她的懷抱

換裝後迫不及待跳入水裡
全身感到一陣沁涼
雖然在水中翻滾好不暢快
但看到剛學會潛水的海洋之子可以深入到水底下
更是羨慕
而整個下午的龍洞灣
彷彿就是我們的天堂

隨著歲月增長
世俗的擁擾似乎越揮之不去
人事物的完美也越難以周全
但再怎麼事過境遷
夏天的腳步還是準時來到
而對夏天的熱愛絲毫未減

又是夏天了

夏天是充滿活力與熱情的
而今年的夏天
將一如過去的夏天
一定要充滿回憶

在水裡時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照片是龍洞灣,這樣大的海域當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夠酷的

台長: 阿國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