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00:26:0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創世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街上聽到Genesis(創世紀)的Invisible touch
年少時期的搖滾夢再度在腦中浮現

迷上西洋流行樂是國中時期
大概是從we're the world 還有do they know it's X'mas那時開始的吧
當時總覺得聽西洋歌很酷
聽國語歌反倒是很遜的一件事
尤其西洋歌的的重節奏及輕快旋律
聽起來就是很起勁

而Genesis是第一個讓我有想組樂團念頭的樂團
創世紀原本是五人團
後來經過幾次變動
最後只剩鼓手、吉他手及鍵盤手
靈魂人物鼓手兼主唱就是鼎鼎大名的Phil collins
到現在還很活躍在西洋樂壇

當時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創世紀的MTV
三個人邊唱邊玩耍的酷樣
加上phil打鼓的帥樣
真是迷死人了
當下編織組樂團的夢想
而我最想當的就是鼓手

當然後來樂團也沒組成
Genesis過沒多久也各自單飛了
不過這個樂團到現在還是西洋樂壇的偉大樂團之一
由於它是我年少時期搖滾夢主角之一
在此為文紀念這群優秀傑出的歌手
真希望他們有一天還能夠齊聚一堂
再為樂迷唱出一首首動聽好歌

相片最左是吉他手Mike rutherford,出走後另組Mike+mechanics,也是我喜歡的樂團之一,中間是就是主唱兼鼓手phil collins,我曾去看過他來台演唱會,棒呆了,現在還不斷推出新歌,迪士尼泰山卡通電影主題曲you'll be in my heart就是他唱的,最右是鍵盤手Tony banks,小白臉一個



台長: 阿國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