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21:49:0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夏天的折返點後,選擇在熟悉的福隆海邊告別夏天。

在與熱血朋友討論下,決定來場夏夜海洋露營
時間
就在浪漫的七夕夜。

揮開七夕夜的尷尬,不理工作上的牽絆
急忙跳上火車,窗外燈火點點
手機不時傳來同伴的吆喝聲
悸動的心情
讓我想起過去在福隆時光
今晚
我將徹底屬於那裡。

這場夏祭由啤酒、烤肉揭開序幕
隨後在木吉他聲中
大夥同唱Poison的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望著頭頂的牛郎織女星
也算是對七夕夜的自我解嘲。

到海邊不下水,恐將對不起海洋
雖然沙灘一片漆黑
但海上漁火點點
微弱月光也在海面照出些許光亮
噗通下水
一陣沁涼湧上心頭
一波波的海浪,衝不斷我們的壯志
深夜的海洋,我們狂情徜徉其中。

煙火更是今晚的高潮
沙灘上一字排開,燦爛火花劃破漆黑夜空
除了讚嘆,更有不捨
因為
這是告別夏天的夜晚

煙火、啤酒、海洋
交織成一片夏夜星空情
但這一切不會隨著夏祭結束而結束
因為夏天終究還會再來。

隔天依舊是碧海、藍天、驕陽及浮潛
不過隨著海邊景象逐漸遠離視線
隨著日落時間逐漸提前
我明白知道
我的夏天
已近入倒數。


後記:感謝阿昌、阿仁、阿威的熱力投入,讓今年的夏祭精彩無比。小利、阿旭、阿鴻,你們沒來可惜了,沒關係,明年你們一定要來。除非,你們不喜歡夏天。

台長: 阿國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