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2:00: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圓圓咬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小豬仔:

今兒個手賤惹毛圓圓,結果就被咬了...哈哈!!
其實真的很痛,流了好多血,
當時腦中一片空白<--痛到空白,
其實很想跟你塞ㄋㄞ,可是卻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這種東西要怎麼塞ㄋㄞ說...=____=
抓著我的手倒在你懷裡哭嗎?
而且又覺得是我自己去惹人家,被咬活該,
塞ㄋㄞ好像說不過去...=___=
嗚嗚~

不過你幫我擦藥的時候粉溫柔~~~(轉圈圈)

本來想說沒事了,結果剛剛洗完澡又開始bleeding,
bleeding啊bleeding~~~
我有乖乖用你給我的藥膏擦喔!!^^
所以圖片上是亮亮的,有沒有!!:D
我是好寶寶~~~

下午又抱你滾來滾去一下下,
可是還是好開心,
我喜歡當無尾熊和章魚綜合體,
只希望頭髮可以乖乖的不要一直騷擾你!:D

我要來去唸書了~
(突然發現鍵盤上都是血跡..)

LOVE LOVE LOVE


by愛你的小太刀

台長: 小太刀是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