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4:53: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国庆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之后最开心的就是可以放7天国庆
但是离开学校之前没有想回家的感觉
全宿舍都一样的想法
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
庆幸我过得还不错




首先回家陪了家人2天
然后他们要回家乡看望老人
在家的感觉真舒服
简简单单也很好过
还找了两个朋友去吃KFC
只可以说当地人没文化
吃得一塌糊涂没教养
影响了我们的情绪
后来我们去逛超市扮师奶
买了啤酒到我家楼下聊天
时间过得很快
妈妈打电话来只好结束我们的谈天
寒假再见囖..




国庆那晚我和好朋友去了情侣路
看了一下下澳门放的烟花
感觉不怎么样~
但那里的情侣路很不错
第二晚我们还去了那里钓鱼呢
那晚唱k超级无聊
因为有大人在呀
还有一个小孩
他们两个都很会唱
我们也不好意思和他们抢咪了
真的很无聊
第二天去逛街什么都没买到
晚上去了酒吧街
朋友的朋友生日
虽然都是不认识的人
短短的时间里却玩得很开心
离开后我们已经后悔了
没办法呀,约了他们钓鱼
可是去到我真的很无聊
因为我没有耐性
而且知道他们的目的都不是钓鱼
没有一次钓得到的
我跑去买啤酒接着喝
终于他们都说回去不钓了
但他们却说第二天早上要7点出发去钓鱼
当时已经凌晨2点多了
我听到马上就决定不去他们那睡了
难道要我睡几个小时起来再去他家麽
所以我就飞回他家
哈哈哈 真舒服 又不用那么早起来了




接着的几天就一直在他家
每天都在家里呆着
临走前一个晚上他爸爸叫我们去唱k
ye.~是我最喜欢的兰桂坊
唱了几首歌感觉真不错 haa
唱完就一家大小去喝夜茶
东西真贵!真不爽
临走还要倾盆大雨





到了回学校那个下午
我们真的很生气
包车说5点
可是一次又一次改变
最后到7点多才来
一直都下着雨
车站等车的学生都站埋了
他爸爸车我们去
一直在车里等着
终于上了车
到番禺的时候又塞了一个小时的车
回到学校门口都12点多了
下车也是超大雨
我们都很狼狈,东西又多
还要等朋友出来帮忙搬
回到宿舍已经1点了
哎..郁闷的一天
那些包车管理实在太差了
回到宿舍忙着收拾东西洗澡
4点才有得睡觉
累坏了...




回到学校见到宿舍的姐妹们
大家都很开心
都把自己带来的东西拿出来一起分享
要谢谢曾清妈妈弄了2个鸡给我们吃
我吃了一个鸡腿实在太爽了
又开始我们的日子了





可是心里还是慌慌的
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怎么还不来阿


台長: ~a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