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2:20:42| 人氣1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翻天(大聲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白目來留一堆有的沒有的!
所以害我要刪掉從打!



10/4號


今天早上我很開心的跟你一直在傳簡訊!
後來你跟我說除非我用大聲公跟你告白你才會答應!!
於是我就跟你說好!


記得快中午的有一節!
我們班的阿傑在實習工廠的窗戶!
往上喊說:apple 許凱倫喜歡妳 你願不願意跟他在一起
哈哈!!
我就他不要鬧他一直鬧!
搞的全綜高老師都出來看!
還好他沒被抓到!
哈哈哈^^


簡訊傳到一伴你沒回我!
我還以為你怎麼了!
結果你手機被老師沒收了! = = 真不好意思!


於是我就帶阿傑去跟妳道歉!
還好下午妳手機拿回來了!!


到了打掃那節!
我遇到你妳說:妳不是要去借大聲公!
我就說:好哇! 後來我就跟簡力升一起去體育器材室借!
apple她們還跟著我們後面看我們有沒有借!
進去之後老師ㄧ直問我們要借大聲公幹麻!
我們一直說沒有!
厚來沒辦法了!
想說借不到!! 走出去後看到乃瑞坐在福利社外面!
我就叫乃瑞! 乃瑞就幫我借!
老師還是問說要幹麻! 乃瑞很直接的就跟老師說他要跟女生告白啦!
老師借馬上借我們! 結果剛好上課!


看到他們慢慢走回去!
我就跟乃瑞說:乃瑞! 快點! 她們要回去了!
乃瑞就跟我抱著大聲公跑去他們教室外面!
剛好遇到阿傑他們也跟著我們跑去!


到了他們教室外面!
我就拿起大聲公說:apple 我很喜歡你 妳願意跟我在一起麻~
我超害羞的! 馬上把大聲公丟給乃瑞! 往後跑!
誰知道後面超多人的= =
我就被拉回來!
他們說再說一次!
我就說:陳怡蘋 我很喜歡你 妳願意跟我在一起麻~


那時候後面超~~多人的!
還有老師!
搞的我好害羞!
後來apple說他們老師在教室外面!
阿傑看到就說:阿 幹! 他們老師~ 跑阿~
一堆人就跑掉了!
哈哈哈!


我跟乃瑞就去還大聲公!
老師還問說有沒有成功!
我們就說有哇^^


我們慢慢走回實習工廠後!
老師就說你們去哪!
我說我們去體育組找老師!
老師說幹麻!
我說借東西阿!
他說借什麼!
我說大聲公阿!
他說幹麻!
我說沒有哇!
後來老師就叫我們趕快回去!!


哈哈哈!
大聲公完之後!
大家都說我哪裡來的勇氣阿!
一直跟我握手!
然後大家幾乎都沒有心情上實習課了!
都在聊天!
我也一直跟apple傳簡訊!
後來他也答應我跟我在一起!
讓我超開心的!



放學後我等apple時!
超多人看到我都不敢笑都憋住!
讓我跟我們班的人看到都一直在笑!


我們在學校變超紅的!!
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們!




我也要謝謝我們機工2甲的!!
因為他們也幫了我很多^^






我也很愛apple!^0^


台長: 粗框
人氣(1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吃好吃脆脆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最愛你了
不要在理那些白目的啦
他們沒那個種在留第2次了啦
幹麻因為不認識的人影響我們
對不對?
大聲公 我一直記得
那天你好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喜歡你很久很久 HONEY
2007-10-10 22:33:17
粗框
哈哈哈! BABY
我也會喜歡你好久好久~
對~不要因為那些人來影響我們!
就算他們來影響我們!
我們也不會怎樣! 而且只會更甜蜜而已~^^
2007-10-10 22:46:42
黑桃K♠
唉呦許凱倫很甜喔
對我家宜萍要照顧很久喔

不要在一直說我gay北覽
你才是*
2007-10-12 20:44:16
版主回應
我當然會把她照顧的很好照顧的很久啦^^


妳才勒GAY北爛!
哈哈哈
2007-10-13 20: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