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3:48:4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巴都沒合過的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就是很吵

有PINKY小姐載的地方就是吵

一直唱歌唱歌

一直演戲演戲

一直盧小盧小

一直和我吵架吵架

還亂聊我的MSN




妳們家O就是比不過L呀

RE’O和O明明東西都一樣

應把自己講的很高級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去我愛的L買衣服,P也陪我去遠企吃飯

肚子今天也沒有舒服過

因為一整天都一直在大笑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pinky

她脫離了原始人的生活 用了無名

只剩下小豆囉 永遠的山地小女孩兒




希望有人可以幫PINKY代班 順利請到假

還有懂妹也提早從鄉下回來 還真怕我們嚇到你> <黑黑

還是其實你也是 X 小孩 呵呵

礁溪礁溪礁溪^^




P小姐要住我家

等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睡著囉 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囉

台長: AKOˇ (00)ˇ CHU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