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3:06: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3 iro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3 iron] 空屋情人===

首先要聲明...
我對導演金基德
男女主角李升燕.李賢均等
在這之前並無任何的認識了解
純粹是在剛剛的偶然間看到這篇電影的介紹
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部片...就這樣而已

電影網頁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5043/01.shtml

3 iron
指的是高爾夫球用具中的3號鐵桿
對多數人而言是不好打的一支桿子
通常會被以5號木桿代替
常常會被抽出桿袋外束之高閣
(不過我覺得比拿來湊齊號數的6號好多了)
以下有來自網路對球桿的精辟評論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283&md=entry&id=7631
所以我就不多做闡述了(茶~)

帥氣但神秘的男主角每天騎著一輛帥氣的摩托車
游走在高級住宅區(不是我~我不帥氣 車也還好而已 游走倒是真的^^)
只要主人不在...
他就會打開門鎖進去居住
把沒人在的屋子當成自己的家

女主角是紅極一時的名模
婚後不但被眾人遺忘還陷入家暴.被囚禁在家中的無限孤單裡

兩人相遇之後
男主角帶著女主角一起在沒人住的屋子間遊蕩生活

故事很簡單
角色設定卻讓我很感到興趣
男主角到處找尋家的感覺
到處為空屋注入家的感覺

女主角鎮日被鎖在家中
卻沒有家的感覺

被主人放空的房子
被丈夫放在家裡放空的妻子
擁有...卻只把他們放在身邊
跟沒有有什麼兩樣

不論這部片是情色.是暴力.還是平穩描述的小品
從角色的設定.男女主角間沒有台詞(女主角好像只有3句台詞)
卻同樣在尋找.同樣需要家的感覺

是一部我很感興趣的電影就是了
(我很喜歡上面那張劇照)
(5/6上映...不知道要到哪間戲院看才有...華納不用說是一定不會上的)

台長: 雨不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