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8:25:2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大天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很模糊,這我也沒辦法,反正基於隱私權這樣也好ˇ


**********

私立XX女中高一四位班導ˇ

(偷拍的!後來被發現~嚇死我了)


※左邊數來第一位,右邊數來第四位

是名字很像長相也很像孫翠鳳的P班導師
其實跟孫翠鳳是高中同學喔!(老師自己說的)
是一個公私分明的體育老師~
我還蠻喜歡她的~跟她可以嘻嘻哈哈~
國三就教我們了>w<
<不過她們班的學生對她風評都不好>


※左邊數來第二位,右邊數來第三位

是名字很俗打扮卻很新潮兩個兒子的媽,Y班的班導,數學老師一枚ˇ
家裡很有錢!(警衛伯伯提供的極機密資料一ˇ一)
兒子在學小提琴喔ˇ
口頭禪是:小心我扭掉妳們的頭。
我覺得她的一生都在岀考卷改考卷
我們每個禮拜平均要考三張小考一章週考
都是她親筆出的~>"<
好像還有重修的考卷也是~不斷的岀啊~~~~(死)
<不過她們班的學生對她風評都不好>
P.S今天要發表補考名單,我的數學要被她當掉了||||bb(哭)


※左邊數來第三位,右邊數來第二位

很瘦!穿著保守!不會大聲兇人卻會用氣勢&眼神殺人的L班班導!
歷史老師!喜歡綠色!(我推測的~可是她是國名黨...|||bb)
以前國中也是念我們學校,北一女畢業!台大歷史系畢業!(死)
我拿這種人最沒輒了...在學校看到她就跑|||bb
被她一瞪~我渾身的骨頭就沒了(淚)
不過帶班能力是直得嘉許的~校長的愛將= ="
家裡也是超‧有‧錢!
每天早上開toyota銀白色kirakira的車來...天窗~導航系統啥都有=ˇ=
<不過她們班的學生對她風評都不好>


※左邊數來第四位,右邊數來第一位

矮矮瘦瘦的,妝蠻濃的,每天步行上學(應該有坐公車吧?)的C班班導ˇ
國文老師!!被教過的都說教的不好|||bb
心狠手辣派,有點年紀,但才來第一年。
跟她沒什麼接觸(也不想有)~她出的國文考卷我很難考好(汗)
幸好我國文不是她教的ˇ
<不過她們班的學生對她風評都不好>


結論:每個班喜歡的老師絕對不是自己的導師,別人的導師絕對比自己的導師好!



台長: 艾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