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2 00:35:47|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可愛,17、18歲的我。


面對事務,比現在直接許多。

那時期的開朗,帶給我很多歡笑和許多懊惱的淚水。



離開書本,才曉得外面的世界有多少我未體驗。
大人們、朋友們都說我是乖巧的女孩,我內心有多少叛逆想作卻始終無疾於終。

想反骨,結果最後思想逼近傳統。

想玩樂,結果兩邊不討好的沒作好。


翻起過往鎖起的網誌,

回想當時的迷戀帶給的心酸。

想哭想說不能講的心情。

錯過也回不去的友情。

三人行、兩人之間,曖昧各種雜感。

事隔多日,我只覺得我做了一場夢。

然後降臨在我身上,又隨之我反反覆覆醒了又睡。


如果當時他知道,或許我也沒那麼難過。

如果當時他知道,或許我們也沒有句點。

如果當時他知道,或許我們可以再見面。

如果當時他知道,或許我應該更主動說。



如果當時我知道,我希望我更專心於課業,怎麼會紛紛擾擾在最重要的時刻。
如果當時我知道,我希望我能繼續於繪畫,他平靜的我的內心,而在其中我尋找歡樂。



當下沒有對錯的選擇,起碼成長許多,而我依舊追尋我所愛的,然後努力讓未來更多可能性。


而我看見你時,希望你過得很好,應該就夠足夠。


不過,你過得差,我還是很壞心的想笑。

沒辦法我也不是善良到哪。




台長: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靈感
TOP
詳全文